狒狒起灰

是个总是觉得自己是个好人的,变态

女装大佬

第二章: 你是谁

【( ͡° ͜ʖ ͡°)✧来!宝贝儿徒儿,为师已经帮你做好了准备工作!(≧ω≦)/】看着空中莹蓝色透明屏幕上,瘦骨嶙峋的老头睁着大大的星星眼,嘴角上扬到耳朵根,从上至下45°角非主流拍照姿势的凑近,有着泰森的身材和体魄的大汉突然有点方张。【上次师傅露出这种笑容,好像是我在澡堂不小心掉了自己的肥皂的时候?】

【先给自己选个伪装的身份吧!(★>U<★)】老人抬起手,轻轻一挥,三个页面滑了出来。

第一个页面:
身份:食堂大妈
工作:喂饱学校穷凶极恶还极其挑剔的的崽子们
好处:不会引起崽子和学校的关注,前提是不做黑暗料理和羊癫疯手抖
坏处:有工作时长限制,工作期间不得离开岗位

第二个页面:
身份:健身房销售
工作:推销健身房卡,并且每天有拉客人数刚需
好处:崽子们对你避如狼虎,有一定安全距离
坏处:学校对你有监督管理,会特别关注

第三个页面:
身份:冰淇淋店主
工作:贩卖冰淇淋,升级冰淇淋车
好处:接触不同崽子,更快获取信息,没有工作地点时间限制,没有KPI
坏处:崽子和学校共同的关注,容易暴露

PS:三个身份,均需要女装【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】

【最后那个PS是师傅你自己加的吧……】大汉颤抖的指着屏幕,嘴角抽搐。

【怎么可能嘛!(* ̄з ̄)为师才不是这种人(‘ε’)你快选个身份赶紧去学校调查!你还想不想救小妮子了!(。・ˇ_ˇ・。:)】老头恼羞成怒的叉腰。

【(*꒦ິ⌓꒦ີ)可是人家女装太羞羞了嘛……】大汉夹着胳膊捂住脸,羞涩而大力的扭着上半身。

【……我要吐了(≖͞_≖̥)不选算了,你自己想办法,不要恶心我了再见! (▼ヘ▼#)】老头赶紧拍拍胸脯,忍下胃里的翻江倒海,转身就要关掉屏幕。

【别!!!(இωஇ )师傅我错了!我现在就选!!】大汉吓得站了起来,扑到屏幕面前,试图抓住屏幕里面的老头,他的手直接穿过了屏幕,扑了个空。

【嘤嘤嘤……(っ╥╯﹏╰╥c)那我选……】大汉委屈的缩回了手,抱住自己,眼神在三个页面中来回游荡。

此时大汉内心OS:
【虽然女装好羞耻,可是……为什么我感觉……woc真的好刺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ヽ(*。>Д<)o゜】

评论

热度(1)